Android有史以来最大幅度的强化!将与Chrome OS结合变身电脑系统!

0
7e04aea5b396356fd24d418998e4ab11

Android如今已经是一个十分成熟的流动装置,基本上移动设备中很多都是基于Android系统。那么Android未来的发展将会触及哪一个领域呢?Google终于在日前给出了答案:突破手机和平板的局限,让Android变成电脑系统!

根据非常可靠的华尔街日报及其他大型媒体确认,Google正在秘密将Android和Chrome OS这两个旗下系统做一个结合。原因是Android远比Chrome OS还要成功,只要将Chrome OS结合过渡到Android的普及人数上,就可以制造出一个更多用途,更强劲,更普及的系统。也就是说该项计划成功的话将会出现Windows,Mac X OS以及Chrome OS三国鼎立的局面。

29a26cf7afcf428812583500ea6a0ce8

Chrome OS以后将可以直接安装运行Android的程序,尔后甚至只要移动设备的配置足够强劲,理论上来看甚至可以用移动设备来运行电脑上的大型游戏。事实上,现在的Chrome OS已经支援运行少部分的Android Apps。结合后,Android将能够在笔电和桌面电脑上运行。届时Chromebook也会改名。

虽然改变如此重大,但消息指Google 准备在明年的Google I/O 发布会就揭晓这个新一代Android,预计2017 年就能正式推出。现在回看Google 上月推出的混合型Android 平板Pixel C,就很明显是专为这个计划而设的了。

Pixek C

Pixek C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有史以来最大幅度的强化!将与Chrome OS结合变身电脑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