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注意!还在傻傻双击Home键清除应用来省电?错了那么多年别再错下去了!

0
cab6b73ec965c1a99cae20e39728e114

很多人(包括小编我)都以为手勤一直关闭Apps的运作程式就可以减少程式在后台运行所耗费的资源,不过呢这个原理用在电脑上的话当然是行得通的,不过其实这个方法套用在IPhone上面是就不适合了,反而会适得其反。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iOS的运作原理:iOS在设计初期就是以效能排在首位。Apple得出来的『智能多工』设计,在处理程式的时候和电脑处理方式很不同。虽然Apps可以在背景运行,但完成其工作后就会自动关闭。(所以可以发现即使直接按Home键退出,也不会因为像Android一样没有关闭而造成卡顿)。多任务画面其实就只是显示你曾经用过什么Apps而已,类似历史记录一样罢了。

hqdefault

国外有媒体测试,如果你经常从iOS的多任务界面关闭应用程式,反而更加耗电。因为这样将会导致程式直接从RAM中移除,每一次加载,Ram都要重新读取。如果经常重复,造成的耗电也是很可观的。

iphone-multitasking-tray

除非你启动了背景重整功能,真正能够在背景运行的只有几种功能: 播放音乐、定位、录音、VOIP 来电等等。事实上如果iOS 需要更多RAM 空间,是懂得自动关闭程式,所以根本不用你自己来弄。

简单来说,多任务画面的主要作用是让你切换apps,而不是关掉apps。唯一真正有需要手动关闭apps 的时候,就是有app 当机。所以如果你也有不断关闭程式的习惯,不妨试试放手让iOS 自己搞定,电量可能就会好一些。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用户注意!还在傻傻双击Home键清除应用来省电?错了那么多年别再错下去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