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one又有新品曝光?大象要走入4K时代了?!

0
Screen Shot 2015 11 02 at 7.40.22 PM

Elephone最近可是动作非常频密,先前发布了Elephone Vowney以外,如今还放出一张新的宣传图片,难道这头“大象”要推出搭载4K屏幕的新产品了?

Elephone 4K (1)

究竟是4K智能手机?电视?VR可穿戴设备?目前官方并未泄漏出太多消息,截止目前为止只有Sony的Xperia Z5 Premium采用4K屏幕,如果Elephone手机真的用上4K屏幕,那就真的太厉害!

题外话:目前Elephone官方已释出P8000的源代码,让用户可以获得更佳的使用体验。源代码链接:https://github.com/elephone-dev/P8000-Kernel

 

更多Zing彩:

本文:

Elephone又有新品曝光?大象要走入4K时代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