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friend!完成交友任务免费抽ASUS ZenFone 2!

0
asus zenfone 2 silver official

首先,Zing Gadget先向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SOGI World」! SOGI World是来自台湾最大的手机资讯网站「SOGI手机王」所成立,网站正在筹备阶段,需要广大的网友们给予建议,未来我们将会与SOGI World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一同提供最新的手机资讯给各位。同时为回馈大家对Zing Gadget的支持与爱护,只要完成「Hello my friend!」指定任务,就有机会抽中全新ASUS ZenFone 2 ZE551ML (4GB/64GB)!大家交交朋友~动一动手指轻松抽大奖!!!

Hello my friend 任务:

1. 参观SOGI World网站(http://my.www.sogiworld.com/) ,并在网址内任一的手机产品页面上进行截图。

2. 然后将截图以留言方式上传在Zing Gadget Facebook的活动帖子内,并写出你对SOGI World网站的建议,即符合抽奖资格!

 

活动期间: 2015年11月2日~2015年11月21日止

公佈得奖日期: 2015年12月4日于本活动页面公佈得奖者。(由第三方的抽奖系统随机抽出得奖者一位)

活动奖品 :全新 ASUS ZenFone 2 ZE551ML (4GB/64GB) 1支,颜色为: Silver

http://my.www.sogiworld.com/…/asus_zenfone_2_ze551ml_4gb64gb

活动注意事项:

1. 所有活动参加者,Zing Gadget保留审查参加者资格之权利。
2. 活动奖品寄送地址仅限于马来西亚地区。
3. 本活动之奖品不得转换、转让或折换现金。Zing Gadget保留以等值奖品替代原奖品之权利。
4. 得奖人需于公告中奖后7日内回覆,并提供要求之完整领奖文件,逾期视为弃权。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