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odfie本地美食拍照竞赛!!大奖是价值RM1998的OPPO R7 Plus!!

0
OFoodFie

拥有多元种族的马来西亚,自然而然也有各式各样的美食,而OPPO也认为民以食为天,透过美食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所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拍照赢奬竞赛!!参赛作品的主题,当然就是本地美食啦!

Foodfie-2

每次和国外朋友介绍马来西亚的时候,小编脑中第一件想到的一定是本地美食(也许因为小编是吃货吧?),当中当然也就包括了椰浆饭Nasi Lemak、沙爹Satay、拉沙Laksa、印度煎饼Roti Canai、刨冰Ais Kacang,以及不可缺少的肉骨茶Bakuteh啦!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本地美食如今却可助你赢取一部R7 Plus哦!

 

OFoodie = OPPO + FOOD + SELFIE

竞赛期限2015年10月30日的8.30PM ~ 2015年11月14日的11.59PM

参赛方式

  • 必须以手拿起美食,让其看起来好像悬浮在空中的感觉。
  • 拍下最优创意的优美照片,可以透过各种滤镜或效果来美化照片。
  • 将照片上传至Instagram或Twitter账号,并且标签 #OFoodfie #R7Series #OPPOMalaysia #OPPOxTantanfood

参赛奖品:

  • 头奖 OPPO R7 Plus x1
  • 二奬 iLike蓝牙耳机 x1
  • 安慰奖 iLike移动充电器 x10

 

更多有关#OFoodfie活动详情,请浏览OPPO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OFoodfie本地美食拍照竞赛!!大奖是价值RM1998的OPPO R7 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