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Unifi配套太贵,TM回复:“写信去SKMM投诉啦!”原来只是一场误会!

0
150420 tm unifi new packages

人人都懂,马来西亚网速出了名贵又慢,人家新加坡每月 100Mbps 的上网配套只要价约RM192,再看看我们,每个月RM149,才那区区 5Mbps,一个天一个地。如果要100Mbps?行,要价RM398。有时小编真的很想对着马桶狂骂泄泄气!

 

就因为这件事情,就有网友在 TM 面子书留言,投诉说现有的 Unifi 配套很贵之类的:

151104-fake-tm-unifi

网友投诉说既然 RM179 能得 30Mbps,每个月付 RM149 的他至少也应该得到 25Mbps 的网速,而不是那区区的 5Mbps。

结果 TM 就回复说配套的确如此,RM149 = 5Mbps,RM179 = 30Mbps 已是铁一般的事实,不能更改,更建议网友如果想要高速上网,应该签购 TM 无上限网络配套。

 

看到这样的回复,网友尽量按住内心的怒火,说会写信至 SKMM 投诉。没想到,TM 的回复让人超傻眼:

“ 好的先生,你就尽管写信投诉吧,如果 SKMM 理会你的话。”

 

这….. 这确定是 TM 的回复吗?也太看得开了,竟然大喇喇叫别人投诉自己?!而且还那么不可一世!

 

dshdsk

不过,后来网友发现这原来只是一场误会!这并不是 TM Unifi 的官方账号,是假冒的!!只是用了 TM UNIFI (OFFICIAL)命名而已。而且小编搜了一下竟然发现有大量假冒TM的账号!!

 

真正的 TM 账号应该是这个:Everyone Connects

478654

而TM也随后发出声明,呼吁网友要小心假账号,而他们也会采取行动,举报这些假账号。

 

网上充斥着很多假新闻假消息假账号,大家要懂得分辨,不要让有心人趁虚而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友投诉Unifi配套太贵,TM回复:“写信去SKMM投诉啦!”原来只是一场误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