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美元算什么?James Bond就是拒用Sony或Samsung手机,只因007只配最好的!

0
007SpectreFanArtByDCDesigns

在大片电影中植入手机广告,是一直来许多手机品牌所爱做的事情,无论是中国,韩国,或是日本,基本都一样。但,最近有个超热门的系列电影,非常傲娇,就连Sony与Samsung一同被拒,只因他们认为他们只与全球最顶尖的品牌合作,James Bond 007就是有这个能耐!

根据AppleInsider援引Sony内部的消息,Sony想让James Bond在其最新的电影《SPECTRE》中使用Xperia系列手机,但最后被007角色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与导演拒绝了。除了Sony以外,Samsung也有这样的念头,但是同样被拒了。那是因为他们一致认为在若为了一份几百万美金的合约(早前传出Sony提供的合约高达500万美金)在电影中使用Android手机,是会对007的形象有所影响的。他们认为James Bond只用最出色最好的产品,显然无论是来自Sony或Samsung的手机,在他们心中都不是最好的。

JPEA6zf

以史为鉴,James Bond 007系列电影一直以来都是与全球最优秀的奢侈品牌合作,如Aston Martin,Rolex等,因此看不上Sony与Samsung也是正常的事。

更多Zing彩:

本文:

500万美元算什么?James Bond就是拒用Sony或Samsung手机,只因007只配最好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