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J3亮相工信部!Samsung低端机的希望!

0
initpintu 副本1

Samsung Galaxy J系列的另一颗新星来报到了,名为 Galaxy J3,是继 Galaxy J1、Galaxy J2、Galaxy J5 和 Galaxy J7 家族之后的第五款成员。在通过了 FCC 认证后,Galaxy J3 近日终于亮相工信部,看来离发布不远了。

 

ChMkJ1Y5u5aIaCLsAAFNf3zQYOUAAEfUQBq8g4AAU2X782

Samsung J3 是 J2 的继承人,定位属于低端,从工信部给出的参数来看,为下:

  • 尺寸 142.2 x 71.6 x 7.9 mm
  • 140克
  • 5英寸AMOLED 720*1280p 显示屏
  • 四核 Snapdragon 410处理器
  • 1GB RAM + 8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
  • 5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
  • 支持后置LED闪光灯
  • 预装 Android 5.1.1 系统

 

144B25621300P-132T 20151104_144657_355 20151104_144656_388 20151104_144656_608

Samsung 不久前刚刚推出了On 5 和 On 7,配置基本上跟 Galaxy J3 相差无几,再加上 Samsung 第三季度销量最高产品线为 Galaxy J 系列,所以 Samsung 对于中低端市场看得很重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只是面对高手如林的中国市场,Samsung 能突围而出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J3亮相工信部!Samsung低端机的希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