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销量称霸:比去年同期多出6%!就算苹果和Huawei销量加起来也超越不了它!

0

根据 Counterpoint 公司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Samsung 手机出货量为 8400万部,比起去年同期增加了6.3%!远远超过了排名第二和第三的 Apple 和 Huawei 的出货量总和。

 

Smartphones-Q3-2015-Counterpoint-Research

报告指出,Samsung 去年卖出高过 301 美元(约RM1280)的手机销量占了 55%,可是今年的比例却降到 40%。而定价 200 美元(约RM850)以下的手机总销量就从去年的 30% 增至 38%。

说明了 Samsung 推出的中低端机还是可以与中国的竞争对手(小米、魅族等)一争高下的,而它也具备了这种能力。

 

samsung-galaxy-j5-full-specifications

这38%其实不多不少都归功于 Galaxy J 系列,不俗的配置加上便宜的价格,销量当然会高。据 Counterpoint 报告称,Galaxy J 系列在第三季度的销量是排名第一的!甚至远远超过 Galaxy S、Note 和 A 系列!

那 Galaxy J系列里哪一款是最畅销的机型呢?那就是 — Galaxy J5!

 

samsung-01

不过,Counterpoint 分析师最后也补充一句说:“ Samsung 的成功可能是暂时的,未来还要再看它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季度继续保持增长。”

 

也对的,各中国品牌都展开了大规模的竞争,要突围是在不容易。不过,Samsung 能在第三季度获得佳绩,也是可喜可贺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销量称霸:比去年同期多出6%!就算苹果和Huawei销量加起来也超越不了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