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iPhone 6s哭哭!iPhone 7发布时间将提前!!

0
iPhone 7 illustration Yasser Farahi 1000e

从 iPhone 5 开始,苹果都是选择在每年的 9 月份来发布新一代 iPhone,以最新机型为例,iPhone 6s、6s Plus 的上市日期为9月25日,不过,这个习惯也许在2016年会改变了,据 AppleInsider 报导,iPhone 7 将提前发布,预计是7月到9月。 

1446693215934

Apple Insider 表示,向他们透露消息的知情人士郭明池,过去曾经准确预测过未发布苹果产品的情报,因此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除了明年的 iPhone 7 将会提前发布,郭明池也表示上半年苹果还会有新机推出,应该就是小编刚刚报导的 4寸屏幕 iPhone 6C。

 

iPhone-7-concept-970-80

除此,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将会继续加大区别,前者是2GB 内存,而后者将提升至3GB,同时机身更纤薄,比iPhone 6 更薄,但依然支持3D Touch。

他还强调,iPhone 7 将会搭载 A10 处理器,由台积电独家代工(那就不会再有什么台积电A9和Samsung A9之争了~)。

 

纯粹想想明年还有那么多部 iPhone 上市,也够小编我兴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了iPhone 6s哭哭!iPhone 7发布时间将提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