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Facebook月使用人数正式达15.5亿!!全世界超过七分之一人齐上线!

0
1446688012325

社群的力量越来越强大!Facebook 创办人 Mark Zuckerberg 今日发文指出,全球已有15.5 亿人口每个月都在使用 Facebook!单日使用人数也有10亿!!等于全世界超过七分之一的人口都出现在 Facebook 平台上。这真是个不得了的数目啊~~~~

 

12187719_10102457977071041_6621115032203767724_n

根据 Facebook  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它的注册用户基数超过 15 亿,日活跃用户数量超过 10 亿,月活跃用户更达到 15.5 亿。

不过,Facebook 的用户基数增长已经放慢脚步了。所以,在过去的三个月,Facebook 已经通过远程无人飞机将第一颗卫星发射了出去,好让呆在网络世界边缘的人们也用上 Facebook!但是看起来,下一个 10 亿仍然遥遥无期呐~

 

除此,Zuckerberg 也公布了旗下几个社群网站的使用人数总量:

WhatsApp:月活跃用户达 9亿

Messenger:月活跃用户达 7亿

Instagram:月活跃用户达 4亿

 

最后 Zuckerberg 当然也附上感谢文以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

43434

 

如果你把一个网站看作是一个国家,Facebook 的人口总数已经超过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国。而你就是这个大国的一份子。

 

更多Zing彩:

 

本文:

从零开始,Facebook月使用人数正式达15.5亿!!全世界超过七分之一人齐上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