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出半边天!Huawei已成中国第一、欧洲第二大Android厂商!

0
25491fc019f24a0299b4f244bd936735

Kantar 市场研究集团日前公布了2015 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市场份额的数据。到今天,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Huawei 完全打败了 HTC、Sony、LG 、甚至小米等,成功登顶巅峰,在中国坐上了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的交椅!而在全球市场中,也是仅次于Samsung 和苹果,位居欧洲第二大 Android 品牌公司。

Image243

市场研究公司 Kantar Worldpanel 对Q3市场份额做了个总结:

  • 同比起去年,iOS 设备在英国地区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反观 Android 设备的市场份额就有所降低。
  • 在英国,Android 厂商中就只有 Samsung 和 LG 这两个品牌的市场份额有所提升,其余的品牌就…… 呃,不多说了。
  •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虽然只发布了短短两个月,但是却占了市场总额的11%!
  • Huawei 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同比去年增长了72%,占据了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宝座。
  • Huawei 在全球市场上的销量仅次于 Samsung 和 Apple,排名第三。

 

接下来,我们看看几个国家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1英国 — Android 51.4%,iOS 38.3%

 

4法国 — Android 72.3%,iOS 14.6%

 

6中国 — Android 77.4%,iOS 19.1%

 

8美国 — Android 65.9%,iOS 29.2%

 

7日本 — Android 60.7%,iOS 38.3%

 

总的来说,苹果依然是个强大的对手。而且依数据来看,iOS 市场份额还会持续上升。但是反观,Blackberry 就没那么幸运了,在以上每个大国中,连 1% 的市场份额也没能取得,甚至有些国家是 0.0% 的,可见 Blackberry 也逐渐走向绝路了。

 

尽管没有人知道 Huawei 几时能追上 Apple 或 Samsung,但有一点是肯定的:Huawei 将很快成为普通消费者心目中的大牌子。

 

 

更多Zing彩:

 

本文:

闯出半边天!Huawei已成中国第一、欧洲第二大Android厂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