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 RAM+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而且还配土豪金、玫瑰金!! vivo X6部分配置已确认!!

0
2015110514463943

vivo早前就在微博上正式了公布压轴新品 — vivo X6的更多消息,表示这将会是全球第一台搭配1GB显示内存的手机!但vivo一直强调vivo X6有多快、有多流畅、够快彩畅快等等,所以当然也不负众望,真的配置了当代拥有追求的4GB RAM!!

 

6bde85dbjw1expw5qelw6g20c80kpgva

vivo官方于昨天就在微博上发出了宣传海报,表示vivo X6配备了4G大运存空间,表示够快才畅快。海报中也比较了3GB内存,表示4GB内存能让手机同时间运行更多Apps,并且保持流畅到底!

 

2015110514463935

除了4GB RAM之外,此前消息也指出vivo X6将配备2K屏,并且还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支持4G网络。更惊人的是,据说vivo X6还很大可能会支持3D Touch功能哦!

从谍照上来看的话,vivo X6将可能会有5种颜色可选,同时也准备了金属银、玫瑰金以及土豪金三种近期红到爆的颜色版本呢!看来vivo这一次,真的要动真格了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4GB RAM+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而且还配土豪金、玫瑰金!! vivo X6部分配置已确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