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抢购!玫瑰金OPPO R7s明天正式开放预购!!售价RM1898!

0
R7s 3

早前在迪拜发布的 OPPO R7 升级版 OPPO R7s 终于正式来到马来西亚了!明天,11月7日将正式开放预购!而且这次还带来了虏获千万少女心的玫瑰金色和土豪金色!(哇!听到这里小编尖叫了呃对不起)

 

4564

OPPO R7s 规格如下:

  • 5.5英寸AMOLED 2.5D显示屏
  • 高通 Snapdragon 615八核处理器(Adreno 405 GPU)
  • 4GB RAM+32GB 机身内存
  • 支援最高128GB Micro SD卡扩展
  • 1300万像素相机
  • 800万像素相机
  • 3070mAh
  • 支援VOOC快充技术
  • 重155g
  •  薄6.95mm
  • 运行Android 5.1的Color OS 2.1

 

我知道你已经把钱包掏出来了,可是有一点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你最爱的玫瑰金是限量发售的,(限量多少台没有透露),而且每个人只限预购一台,所以真的真的真的看中就快入手,犹豫的话就上不了船啊~

 

OPPO R7s Gold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明天 11月7日开始预购 OPPO R7s(截止日期为 11月22日),售价是 RM1898!(玫瑰金和土豪金色都同价)而且首 500名预购的朋友还可以免费得到 VOOC 车用充电器哟!

 

欲购买,一到明天就请立马点击这个链接,大家一起抢购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抢购!玫瑰金OPPO R7s明天正式开放预购!!售价RM18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