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说10年后能让人类 “ 瞬间移动 ” ! 玩转上帝神力,到底是怎么回事?

0
1394867757 338202218

瞬间移动这能力,除非你是七龙珠的赛亚人孙悟空或者是《来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再不然你一定要有小叮当帮忙,不然的话一切都只不过是天方夜谭!不过,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虚拟现实公式的Facebook却表示,人类将会在2025年,体验 “ 瞬间移动 ” 的科幻乐趣!

 

virtual-reality

目前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 — Facebook表示,打算在10年后让用户达到瞬间移动的能力,完全不理会地域的极限!不过Mark Zuckerberg所谓的瞬间移动,并非像科幻定影中所见到的如此,而是透过虚拟现实(Augmented Reality)技术,并制造出能够带着用户到任何想去的地方的设备!!

 

Nerve-Gear

显然,这个说法表示用户可能需要带上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才能实现,这个概念有点类似日本动画的Sword Art Online!Mark也表示,这样的做法听起来像是 “ 欺骗 ” 用户们的感知能力,让他们觉得自己正处于一个真实的世界。

 

7812b2e10aa7a88996465ab0a2ce9d05

最后,Mark也说真实和虚拟之间的极限确实有可能被AR技术打破,到时候就能够真的进行瞬间移动了!但是,真正困难的是在虚拟世界中创建一个真实世界,若成功了的话,说不定以后大家只需要在家里躺着,就能够上班、上课了!哈哈!~

 

更多Zing彩:

 

Facebook说10年后能让人类 “ 瞬间移动 ” ! 玩转上帝神力,到底是怎么回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