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断宿缘!iPhone 7处理器传由台积电独家代工

0
samsung

先前的芯片门闹得沸沸扬扬,双方不免俗的展开了一系列的硬件检测,看看自家的iPhone是哪一家厂商代工,甚至有一些人不停的换机,只为了拿到了台积电版本的iPhone 6s,那么这些举动苹果当然是看在眼里的,所以呢,有消息指出苹果这一次决定与三星做一个了断,直接将iPhone 7的处理器订单全数交给台积电代工!

常常关注科技圈发展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苹果iPhone 6s的处理器分别由三星和台积电代工,两种处理器版本的表现由于“微小”的差距也遭极客甚至一般消费者诟病。然而未来这个尴尬将在下代iPhone被打破。据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iPhone 7的A10处理器将由台积电(TMSC)独家代工。

dd8373d89bedced.jpg_600x600

据悉台积电能够拿下此次A10处理器独家代工权的关键正是其InFO WLP晶圆级封装技术。这种封装技术可以保证电气元件更高的集成度,带来性能更强,功耗相对较低的芯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了断宿缘!IPhone 7处理器传由台积电独家代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