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三下巴的逆袭之作?HTC ONE X9曝光!

0
204653lsbs87t8djs2mjj1

不久前,HTC发布了一款号称拯救HTC的iphone A9,但定位中端的A9让人质疑这真的是HTC的“HERO”吗?不过HTC似乎还留有一手,最近微博网友爆出了一款名叫HTC ONE X9的新机宣传图。

根据此宣传图,我们可以发现HTC终于舍弃了屡遭吐槽的“三下巴”,将LOGO移至屏幕上方,改用电容式虚拟键并将双扬声器往机身边缘靠拢。虽名为ONE却融入了自家butterfly系列的设计语言。

204653lsbs87t8djs2mjj1

至于配置方面,HTC ONE X9据传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820或联发科处理器,搭配4GB RAM+128GB ROM,索尼2300万像素相机,电池则为3500mAh。

如今HTC的日子并不好过,不知A9和此次放弃“祖传下巴”的X9能否助HTC重振雄风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挥别三下巴的逆袭之作?HTC ONE X9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