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 是我的小霉运!超狠手机病毒,一旦感染只能换新手机!(妹子福音)

0
8633e1efc4ff49677dc9e4e7609bb6aa

注意!本篇可能是妹子福音,男友的霉运。因为只要受到感染就只能换一台新手机惹。一直以来,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的病毒都有一个终极弱点:只要将装置回复原厂设定,就能将病毒移除。不过最近出现了一个针对手机的病毒,竟然能突破这个弱点。

这种新病毒是「自动root 机恶意程式」,手机一被感染就会被root 机,然后病毒就会安装成系统程式。由于已经变成系统本身的一部分,所以就算将手机回复原厂也不会消失,简单来说就是不能从手机中移除。摆脱病毒的唯一方法,就是换过一台手机。

当然妹子可以娇滴滴地和哥哥说:“人家手机感染病毒了啦,怎么办 <3”

large

“没关系,妳重启一下试试”

tumblr_lhllghCaUP1qf3wzmo1_500

花惹发,为什么还在?”

ralphie-may

“计划通 =)”

3

tumblr_m8nznsKqFT1ruz9j7

黑客会从Google Play 抽取apps APK 档,植入病毒之后在第三方apps 下载网站公开。现时已经有超过2 万个受感染的apps,在网上公开让人们下载,包括Facebook, WhatsApp, Candy Crush,甚至连Google Now 也有。所以各位Android 用户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在官方Google Play Store 下载apps,而不会乱下APK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遇见你 是我的小霉运!超狠手机病毒,一旦感染只能换新手机!(妹子福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PKGoogl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