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不给力?可能是Router路由器置放太靠近台灯或音响导致!放对地方很重要!

0
EnGenius X TRA RANGE ESR750H Dual Concurrent Wireless Media Router front

上网已经发展成我们生活中的一种刚需,因此人们对网速是极其敏感的,但有时候网速不给力,问题可能不在于网络运营商,而是来自Router路由器本身!

根据英国独立通信监管机构Ofcom发出了一则特别的警告,家里的一些电子产品如台灯,音响,婴儿监听器等会影响到无线网络信号进而导致网速下降。

Ofcom还称英国多达20%以上的家庭受到此影响,而他们将会在下个月发布一项工具,让大家可以轻松检测到网速下降的真正原因。

摆放路由器的正确方式很简单,只需要置放在家里的正中央空旷位置,周围不要有太多的阻碍物,这样就能确保网速流畅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速不给力?可能是Router路由器置放太靠近台灯或音响导致!放对地方很重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