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设立61位密码,11秒零失误输入! 日本快铁上惊见神人!!

0
53646

如果认为手机密码锁不够安全,Touch ID才能真正保护私隐的话,那看过了这位日本大神的绝技再说!!

网络上出现了一小段视频,显示一位iPhone用户不停 “ 狂按 ” 手机,不过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原来他在输入解锁密码啦!偷看别人输入解锁密码其实是一个很不道德的做法,不过这位神人输入密码的时候,即便是光明正大地看,应该也没有人能够记得的说!

 

以下为神人解锁iPhone的短片!

http://v.qq.com/page/o/m/m/o0018tfw0mm.html

大家可以看到的是,该名用户连续11秒输入了一共61位数字,完全没有失误,输入的准确度简直太神了!随后更有网友尝试模仿,但都表示太难了,即便是训练过的用户也说,要完全无误输入61个数字,最快也要20秒才行!!

 

iPhone用户们,你们输入61个数字最快要用多少秒呢?小编说的是完全无误,一口气输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设立61位密码,11秒零失误输入! 日本快铁上惊见神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