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监测心率的小米手环光感版发布!售价约RM 69!

0
Untitled1

说起智能手环,关注度最高与最多人佩戴的非小米手环莫属了,如今随着产品的迭代更新,小米手环光感版正式推出!相比起初代小米手环,新增了心率监测功能!

Screen Shot 2015-11-09 at 11.48.33 AM

外观上小米手环光感版外型与上一代无异,只是背后配备了一颗来自美国ADI传感器,可用于实时监测心率,检测运动及睡眠质量。随着加入了新的传感器,导致光感版厚度增加了0.9mm,重了0.5g。

Screen Shot 2015-11-09 at 11.49.52 AM

小米手环光感版将于11月11日于小米天猫旗舰店首发开售,售价为99元(约RM69)。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监测心率的小米手环光感版发布!售价约RM 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