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高端腕表品牌TAG Heuer发布智能手表Connected!售价RM6100!

0
Screen Shot 2015 11 10 at 4.13.09 PM

瑞士高端腕表品牌TAG Heuer正式发布旗下首支智能手表Connected,搭载Intel处理器,运行Android Wear系统,售价为RM6100,目前已经可在官方网站上购买!

084151xvsxf0fbr5h5x6sd

这只由155年历史的奢华表商所设计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以TAG Heuer经典的Carrera卡莱拉系列系列作为设计蓝本,采用了分辨率360×360的1.5英寸半透半反触摸屏,阳光下可以保证良好的可读性,而且还覆盖有蓝宝石表镜,表径46mm,表壳钛合金材质,彩色硅胶表带,厚12.8mm,重52克。使用了Intel提供的双核 1.6GHz Atom Z34XX处理器,平时会以500MHz的低功耗模式进行工作,内存1GB,4GB存储空间,内置加速度计和麦克风,支持蓝牙和Wi-Fi连接方式。系统方面采用了大家最为熟悉的Android Wear,功能强大软件众多,不过电池容量为410mAh,续航时间约25小时,还是逃脱不了一天一充的节奏。

Screen Shot 2015-11-10 at 4.37.23 PM

Screen Shot 2015-11-10 at 4.38.28 PM

为了能让更多的用户尝试这款智能手表,泰格豪雅表示如果还是喜欢机械表的话,两年后可以再加1500美元更换成机械表,这种销售策略还是值得其它厂商借鉴的。

Screen Shot 2015-11-10 at 4.36.27 PM

Connected 售价为RM 6100,黑色版本可直接在官网上购买,至于蓝色,红色,白色,黄色,青色与橙色只能在专卖店内购得。

TAG Heuer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瑞士高端腕表品牌TAG Heuer发布智能手表Connected!售价RM61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