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为了维护道德价值观!政府封锁逾千个色情网站!

0
12227993 10207919529844615 1705312769 o

今天屠妖节本是一个大家开心的好日子,但是以下这个消息对部分人士来说可能不是什么好消息,我国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沙烈赛益出席一场屠妖节餐会时向媒体记者表示,有关当局将会再屏蔽106个色情网站,旨在维护我国多元种族和宗教社会的道德价值观。

引述当今大马的报道,截至今年10月,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援引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总共屏蔽1074个色情网站。如今再屏蔽多106个,一共将会有1180个色情网站被屏蔽掉。

此外,尊敬的部长还呼吁民众们一起来举报含有色情内容的网站。另外当局还会联合警方单位封锁赌博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雅!为了维护道德价值观!政府封锁逾千个色情网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