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明天就开卖!还在犹豫买不买?看看Apple为iPad Pro制作的广告也许就找到答案了!

0
Screen Shot 2015 11 10 at 1.47.37 PM

iPad Pro明天11月11日正式在官网开卖咯!这时候,相信有不少的用户正在头疼着应不应该买这个史上最大最强的iPad,毕竟售价一点都不便宜。大家不妨来看看以下Apple首支为iPad Pro制作的广告,也许你可以从中了解到iPad Pro主要的卖点是否足够吸引你!

广告一开始显示着浩瀚的天际,漂亮且神秘的星空,原来这是iPad Pro与著名的天文app Sky Guide配合出来的效果,主要就是让用户知道12.9寸大屏幕的iPad Pro的显示效果多么炫丽丰富,仿如就在看着真的宇宙一样。此外,iPad Pro上也有分屏功能,同时可运行两个App,实现多工切换。当然少不了的还有重新定义的“铅笔”,Apple Pencil,能让你细腻的画出你想要的一切。

以上的3个卖点:大屏幕,分屏多工处理,Apple Pencil完美书写体验,足以打动你吗?欢迎留言告诉小编!

更多Zing彩:

本文:

iPad Pro明天就开卖!还在犹豫买不买?看看Apple为iPad Pro制作的广告也许就找到答案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