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与Intel推广Make Magic活动! 购买Windows 10配置,送RM150的Lazada优惠券!

0
3123

Intel Malaysia和Microsoft Malaysia今天正式宣布了一项最新活动 — Make Magic,主要目的是为了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广搭载第六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Windows 10配置!

12213998_10153444070408248_152509294_o

Intel Malaysia以及Microsoft Malaysia表示,Windows 10正式推送后一段时间,得到了大众们的正面反应,至今全球已经有超过1.1亿台装置运行着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配合Intel最近推出的第六代Intel Core处理器,用户们可以体会到Windows 10所带来更极致的体验。

随后,Intel Malaysia以及Microsoft Malaysia也表示有了第六代Intel Core处理器加持的Windows 10,会有更多2-in-1配置推出市面,已达到一台配置照料用户日常所有需求的概念!

 

12312

凡是在Make Magic活动期间购买预载Windows 10系统的Intel配置,用户将可以获得总值RM150的Lazada优惠券(只限指定销售商)!优惠期从今天开始至2015年12月31日结束

更多有关详情,可以点 链接

更详细的Windows 10系统Intel配置,可以点 链接

更详细的指定销售商名单,可以点 链接

 

12231384_10153444065513248_1877227925_n

此外,用户也可以在Low Yat Plaza以及PJ Digital Mall的指定销售店,参加Magic Cube有奖游戏赢取奖品。活动期为2015年11月14日2015年12月20日之间连续6个周末(星期六、星期日)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与Intel推广Make Magic活动! 购买Windows 10配置,送RM150的Lazada优惠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