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延续!!小米12亿销售量,连续三届冠军! 双11天猫最高销售量第一品牌!

0
Xiaomi Mi Notebook Mi Pad 2 Mi 5 Mi Note 2

小米在前两年的天猫双11后以最高的出售量成为了第一销售品牌,今年也毫无意外以12亿人民币(大约RM8亿)成为了天猫最高销售品牌!

 

小米除了是在天猫全类别冠军之外也是手机牌子最高销售量的品牌!不止在天猫,小米也分别在JD及Suning成为最高销售量品牌!在双11当天的凌晨,在双11的头11分钟56秒里,小米已经在天猫获得了超过100万人民币(大约RM68万)更在下午6点56分已经获得了10亿人民币(大约RM6千万)的销售!

 

wpid-xiaomi-redmi-note-2_1-1600x898

在双11的活动里小米对旗下的手机进行了许多优惠,其中也包括了旗下最新产品红米Note 2优惠价699人民币(大约RM479)、MiPad 64GB优惠价1099人民币(大约RM753)及Mi4折扣高达300人民币(大约RM205)。在双11的活动Mi TV的销售也是惊人,总共66000台Mi TV出售 ,供赚取了247万人民币(大约RM169万)。另外Mi Box也在9分钟内出售了超过1万台,成为了天猫平台最快出售1万台机顶盒的品牌并在双11活动里总共出售了81万台机顶盒

除此之外,小米也在双11出售了最新拥有测量心跳功能的小米手环光感版,在下午4点36分小米手环也出售了10万个并和小米插线板、小蚁运动相机、小米体重秤成为了4个最好卖的智能设备!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敌最寂寞!小米8千万销售连续三届成为双11天猫最高销售品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