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再度遭殃!一名男子袭击手机店员工!请问安全在哪里?

0
unnamed

相信大家对于上一次在Plaza Low Yat所发生的OPPO员工被殴打事件,被有心人制造成种族事件后,时隔数月同样在Plaza Low Yat,同样是来自OPPO的员工再度遭殃!一名男子涉嫌袭击Oppo手机店的店员。

根据当今大马的报道,该名男子于昨日前往Plaza Low Yat的OPPO专柜寻找一名“驾驶黄色丰田轿车”的店员,因为他想寻找这名店员以购买手机,但当时这名店员并没有在店内,他就询问刚好在店掌柜的受害者,一直追问该员工的详细个人资料甚至是上班时间。因为该男子行为异常,受害者心生怀疑就将其打发。随后受害者准备搭电梯前往广场底层时被该男子突然叫住,男子二话不说往受害者脸部连挥4拳,然后迅速逃离。受害者受伤后寻求同事的帮助,最后成功在广场内将男子抓住,并交由警方将其处置。

根据警方透露,该名男子拥有2项犯罪前科。目前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23条文(蓄意伤人)调查此案。

Read more: https://www.malaysiakini.com/news/319332#ixzz3rKinGhio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再度遭殃!一名男子袭击手机店员工!请问安全在哪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