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Helio P10 真机上手Elephone子品牌ECOO E06!

0
Screen Shot 2015 11 14 at 1.26.06 PM

Elephone子品牌ECOO推出全球首款搭载MTK Helio P10手机ECOO E06,并且还运行最新Android 6.0,其他目前所能知道的配置详情还有采用了1080P显示屏,2GB RAM,16GB机身内存。据悉,Elephone P9000也将会搭载Helio P10处理器!

MediaTek-Helio-P10

Helio P10处理器是Helio X20衍生出来的八核处理器,针对中档到高端智能手机。它拥有2GHz真八核64位Cortex A53处理器与700MHz的双核64位马里T860 GPU。Helio P10采用台积电的28nm制HPC +过程。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款Helio P10 真机上手Elephone子品牌ECOO E0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