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 推出 《星际大战》数码漫画系列

0
LINE Webtoon Presents Debut of Star Wars Digital Comic Series Main

(吉隆坡1113日讯)全球流行移动阅读漫画平台 LINE Webtoon 推出全新漫画系列《星际大战》。这部忠于《星际大战》三部曲经典原作的漫画系列,以年轻版卢克天行者的新视角,呈现他在塔图因成长的故事。

LINE Webtoon Presents Debut of Star Wars Digital Comic Series_1

全新系列《星际大战》画风精美,由LINE Webtoon以简洁的设计、独特的呈现方式。和容易阅读的滚动型浏览风格,必定让《星际大战》发烧友和新粉丝更加认识这部太空战记。即日起,粉丝们每周四和周日都能在LINE Webtoon免费阅读《星际大战》。欲阅读《星际大战》的粉丝,可登入LINE Webtoon网站http://www.webtoons.com 或通过苹果 App Store谷歌Play下载LINE Webtoon应用程序。

LINE Webtoon Presents Debut of Star Wars Digital Comic Series_2

LINE Webtoon 创办人兼执行长金俊九(JunKoo Kim)说:”我们的粉丝想要一些特别的作品,如今他们有机会以全新视角走入《星际大战》这部太空战记,只限LINE Webtoon。这种身历其境的数码漫画表现方式,不仅提供星战迷一个新体验,也完美地诠释了以数码方式呈现故事内容的乐趣。”

LINE Webtoon Presents Debut of Star Wars Digital Comic Series_3

马来西亚LINE 将为马来西亚Webtoon 读者在11月16日至11月18日举行漫画有奖问答竞赛。想报名参加比赛的粉丝,必须先通过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商店下载LINE Webtoon 应用程序,在他们的LINE应用程序加LINE Fun 官方账户(LINE ID:LINEFunMY)。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取 15份大奖包括《星际大战》Lego, 或是LINE周边商品,或是10令吉现金卷。

LINE Webtoon Presents Debut of Star Wars Digital Comic Series_4

《星际大战》数位漫画系列由知名的韩国漫画家Hong Jacga创作,他的多项作品包括《Hwa Ja》、Dorothy BandThe Cat Funeral备受读者喜爱,其中《Dorothy BandThe Cat Funeral更分别被改编为音乐剧与电影。为了更真实地呈现《星际大战》原作 Hong Jacga 不只是重建电影中的场景,甚至主角、背景与故事地点都与原作中的宇宙一致,与此同时他也加入自己独特的现实主义和精湛的艺术风格。Hong Jacga 也是星战迷,他对原著素材的热情贯穿整部系列作品,读者也可期待《星际大战》漫画中独家呈现的全新内容。

LINE Webtoon Presents Debut of Star Wars Digital Comic Series_5

更多Zing彩:

本文:

LINE WEBTOON 推出 《星际大战》数码漫画系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