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神器降世!红米Note Pro悄悄现身工信部!

0
redmi note pro

红米给我们的一直都是亲民 高规的形象,从销售量来看,就可以发现有众多拥趸。从小米在双11的销售量来看,就可以发现平价策略对广大乡民是有多大的吸引力(包括小编我啊)而之前工信部就流出了红米Note pro的规格,你会发现,小米越玩越大了!

从资料中我们可以看出,红米Note Pro 为小米首款支援指纹辨识的智慧型手机,采用的是金属机身设计,且配备容量高达4,000mAh 的锂电池,厚度、重量则分别是8.75mm与165.97g。

redmi-note-pro2

红米Note Pro 共有灰、黑、白三色,搭载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萤幕,内建联发科MT6795 处理器、2GB RAM / 16GB 储存空间,相机为1,300 / 500 万画素,系统版本Android 5.0.2 Lollipop。

 

 

更多Zing彩:

本文:

平价神器降世!红米Note Pro悄悄现身工信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