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也有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10小时!

0
Screen Shot 2015 11 15 at 5.52.39 PM

日前,华为中央研究院瓦特实验室在第56届日本电池大会上展示了自家的快速充电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10小时!(OPPO瞬间被比下去了)

Screen Shot 2015-11-15 at 5.43.50 PM

2分钟极限快充实验演示http://v.qq.com/page/q/3/4/q01729hkz34.html

在第一个视频内,华为做出了2分钟极限快充实验演示,将一个600mAh容量的电池进行快充,在2分钟内成功充到68%,普通电池只在2分钟内只充进了2%,差距甚大!

Screen Shot 2015-11-15 at 5.45.31 PM

5分钟快充实验演示http://v.qq.com/page/e/n/d/e0172nbsznd.html

第二个视频是5分钟快充实验演示,结果华为成功将一款3000mAh的电池在5分钟内将电池容量充进48%!48%的电量足以让华为手机享有通话10小时的续航,此快充技术极其强大!

华为表示这项技术很快将会用在旗下的终端产品如手机,手表,移动电源,可穿戴设备等等。相信很多读者会好奇如此高速的充电技术会不会对电池造成损伤导致不耐用,对此华为表示这项快充技术有很好的耐用性,并且电池寿命已通过华为终端的测试要求,大家大可放心!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也有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10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