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释出首个大更新!大家升级了吗?

0
65d074cf5601c7f7f67c65b330d86c6b

Windows 每一代都遵从着“隔代“神话,即是微软每隔一代就会成功的案例。以此情况windows 10在经历windows 8的失败后终于在早前迎来了最大幅度的更新版本,其设计便是原先要加入windows 10的设计。一些原定在Windows 10最终版会包括的东西都要延迟加入。

Windows 10在推出后的几个月来,他们一直紧锣密鼓地准备此次大幅度的版本更新。所有Windows 10的电脑都会受到此次大更新的更新通知。

bff95bf542bf98bf2f7b1a38145a6062

此次更新包括一系列界面改变,错误修正和系统优化。首先是桌面程式的视窗框终于有颜色,令整个Windows 的色彩立即丰富了不少。而且即使是较旧的程​​式,现在看起来也和专为Windows 10 而设的程式更接近。

1d76212564a93f0c73fac475e5c97817

另一个介面改变是选单比之前更大,颜色也更配合你选的主题。部分系统图示的设计都有改善。至于功能方面,这次预设加入Skype 讯息和视像通话功能。如果你的内置硬碟不够空间,现在还终于可以选择将程式安装在外置硬碟。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10释出首个大更新!大家升级了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