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骇客组织Anonymous向IS宣战!并表示法国人民将会变得更坚强!

0
Screen Shot 2015 11 17 at 2.05.42 AM

巴黎发生恐怖袭击案件,导致过百人死亡,震惊全世界,大家都在为法国所发生的不幸感到哀悼。这一次恐怖袭击的策动者IS又称伊斯兰国,惹毛了法国,英国,甚至俄罗斯政府,纷纷发动战机轰炸IS的核心地区,如今这场恐怖袭击还激怒了世界著名骇客(Hackers)组织Anonymous(匿名者),日前上传了一支短片至Youtube,宣告在网络与IS宣战!

Anonymous发言人戴上该组织标志性V怪客面具,用不疾不徐的语气说道:“你应知道我们会找到你,而且我们不会放过你。我们会发动史上最大型的行动对抗你。等着大型网络攻击来临吧,战争已宣告,做好准备吧。”此外,发言人还表示:“法国人民比你坚强,而且会走出今次暴行的阴霾变得更坚强。”

今年一月Anonymous曾展开行动搜出一系列支持伊斯兰国宣传运动的Twitter账户。

面对各国军队的还击,再加上网上还要抵抗Anonymous,相信IS此次必定为巴黎恐袭附上惨痛的代价。

 

更多Zing彩:

本文:

国际著名骇客组织Anonymous向IS宣战!并表示法国人民将会变得更坚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