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公布了Android 6.0升级名单!! PadFone S、ZenFone 2皆榜上有名!!

0
MASH

Asus终于公布了可以升级至Android 6.0的配置名单!毫无悬念,较新一代ZenFone系列包括了ZenFone 2、ZenFone Laser、ZenFone Deluxe以及ZenFone Selfie均上榜,而小编更意外的是,PadFone S也有在名单内哦!

zenfone-2

ZenFone 2能够升级至Android 6.0其实没什么惊喜,毕竟是Asus定位旗舰机型,但PadFone S也能够享受Android Marshmallow,这一点就让人惊喜非常了!

根据Asus官方讨论区,Asus目前可以升级至Android 6.0的配置分别有:

  • PadFone S(PF500KL)
  • ZenFone 2(ZE550ML / ZE551ML)
  • ZenFone 2 Deluxe / Special Edition(ZE551ML)
  • ZenFone 2 Laser(ZE500KG / ZE500KL / ZE550KL / ZE600KL / ZE601KL)
  • ZenFone Selfie(ZD551KL)

 

此次名单上并未看见上一代的ZenFone 4/5/6,而还未正式上市的ZenFone Zoom也不见,而未来会否也获得更新,那就要再等到官方释出更多的资讯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升级名单中也并未见到ZenFone CZenFone Go以及低配版ZenFone 2 ZE500CL的名字,难道入门级别的就比较没那么幸运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公布了Android 6.0升级名单!! PadFone S、ZenFone 2皆榜上有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