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始人马云:我从未在淘宝上购物,也不会使用支付宝!

0
U10168P2DT20131111193539

在今年双11上,阿里巴巴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当天总交易额达912.17亿同比增长59.7%!在这巨大的成功下,阿里巴巴董事长兼淘宝网创始人,也是中国第二首富的马云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方表示自己从未在淘宝上购物,也不会使用支付宝!

在谈及到双11,马云表示阿里巴巴将会持续做下去,至少100年,当记者问道自己是否也会在淘宝上购物时,马云坦诚自己从未在淘宝上购物,因为没有时间与精力去花钱,但是自己会关心淘宝,吸取别人的意见。之前马云也曾说过类似的话,大方表示自己不会使用支付宝。

有记者提问,马云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对此,他表示生活方式是他们的团队改的,是无数的年轻人把生活方式变成了这个样子,这里面跟自己有没有关系,也有一点,就是把年轻时的想法付诸实践。他很高兴阿里影响了中国的年轻人,他们今天的很多努力,就是让中国的年轻人更乐观地看待未来。

更多Zing彩:

本文:

淘宝创始人马云:我从未在淘宝上购物,也不会使用支付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