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3D Touch还要厉害的触控技术 !!! 探测手指角度的FingerAngle更牛啊!!

0
41231231

虽然Huawei推出了Force Touch技术,而Apple也带来了3D Touch压感触摸功能,为智能手机屏幕操作引来了更多的可能性,相信大家至今还是觉得很神奇的对吧?不过,由Qeexo研发商所带来的一种新技术 — FingerAngle,绝对能让大吃一惊!

 

 

123

321323

简单来说,FingerAngle技术是一个可以探测手指在屏幕上转动的技术,通过检测手指的触摸角度,就能够完成一些操作。Qeexo表示,FingerAngle技术对于智能手表来说非常有用,因为在屏幕空间有限的时候,单指就能够完成所有操作是非常重要的!

与此同时,FingerAngle也能让用户体验另一种新的游戏体验,摆脱了以往依赖加速器、陀螺仪来实现的3D游戏经验,这么一来也能为游戏界带来革命性的进步!

 

不过说了这么多,FingerAngle真正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无需像Apple那样开发特殊屏幕硬件来支持,只需透过软件推送就能够实现!如果这项技术真的研发成功并推出市场的话,那手指很粗的小编以后就能够轻松使用A品牌的智能手表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3D Touch还要厉害的触控技术 !!!  探测手指角度的FingerAngle更牛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