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需关注的特点你都知道了吗?? vivo X6发布日确定为11月30日!!

0
s 063d3f60f54b4dc8ab9ad293104f471b

沉淀已久了的vivo X6,连续几天都在微博上发出发布日预告,一直到了今天终于也正式公布了发布日!已经确定,vivo X6的新品发布坐落在11月30日!

 

94f806cdjw1ey69xhpjk0j20hs1nete0

根据官方微博上的各种 “ 预告 ” 提示,其实不少网友也已经猜到vivo X6的新品发布会就在11月30日。根据如今发放出来的宣传海报显示,vivo X6新片发布会将会在北京水立方进行。

不过发布会将即,更多有关vivo X6的消息也涌现出来了!以下,就让我们一起看看vivo X6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特点!!

 

特点①

双引擎闪充

005RsHDojw1ey557ugl28j30c80kvq4s

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充电速度的数据,不过却在当中表示 “ 是普通手机的两倍 ” 这么来看的话,其实并没有太大惊喜的说。但是,支配智能充电这一项很不错,能够自动管理充电电流避免过量充电问题出现。

 

特点②

配备4GB RAM

6bde85dbjw1expw5qelw6g20c80kpgva (1)

够快才畅快,vivo X6当然也配备了时下最强的4GB RAM!vivo表示这样才能确保手机拥有最畅快的使用体验!

 

特点③

支援分屏多任务功能

6bde85dbjw1ey2m9n3nelg20c80kpq6n

 

官方表示vivo X6配备了4GB RAM,同时也透露将会加入分屏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屏幕上,同时运用两个程式。

 

特点④

全金属一体成型

6bde85dbjw1exwu5nqszvj20m813hqd4

机身设计是一大亮点,据官方表示vivo X6采用了一体成型的金属材质制成,而且从宣传海报中也能看见,vivo X6肯定会有金色、银色、玫瑰金三种颜色选择!不过,不排除会有更多颜色出现于发布会当天!

 

特点⑤

指纹解锁功能

6bde85dbjw1exupoqdz31g20c80kp0xi

 

vivo X6将配备指纹解锁功能,而且也支援指纹支付功能。不过第二项,应该只限于中国用户而已吧?

 

特点⑥

X6 & More……难道是X6 Plus!

9bf6340cgw1exzdzivh1mj20ep0m8dgy

最后,这个才是最值得关注的特点!虽然我们都知道vivo X6铁定会在11月30日发布,不过看来当天应该会有另一台放大版,而名字应该就是vivo X6 Plus啦!不过这个名字还不能肯定,总之当天肯定会有一台更 “ ” 的vivo X6 就对了!

 

与知道更多有关vivo X6的消息,请记得关注11月30日的vivo新品发布会!更多Zing彩,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

 

更多Zing彩:

 

本文:

6个需关注的特点你都知道了吗?? vivo X6发布日确定为11月30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