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3个为什么Surface Pro 4值得拥有的理由! 标准版从RM3999起,而且附送Surface Pen!!

0
IMG20151119111545

Surface Pro 4发布至今也已经有一段时间,而且早前也在大马正式开放预购了,这一点相信大家都略有所闻了对吧?今天,Microsoft就另外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宣布Surface Pro 4正式引入大马市场的当儿,也公布了Surface Pro 4各种版本以及专属配件的售价!

 

IMG20151119111646

Microsoft Surface Pro 4规格参数:

  • Windows 10系统 12.3寸屏幕,2736 x 1824分辨率
  • 3:2屏分比
  • 处理器 :
    • 6th Gen Intel Core M3
    • 6th Gen Intel Core i5
    • 6th Gen Intel Core i7
  • 4、8、16GB RAM
  • SSD PCIe 3.0:128、256、512GB以及1TB ROM
  • 配备Surface Pen,1024压感等级
  • 支援蓝牙4.0
  • 800万像素主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292.1 x 201.4 x 8.45mm
  • 766g(M3版)/ 786g

 

IMG20151119143044

可以看到的是,1TB版本的Surface Pro 4此次并无缘引入,标准版的Core M + 128GB + 4GB RAM要价RM3999,而高配版的Core i7 + 512GB + 16GB RAM则要价RM9799,一点也不便宜。可能大家会问Surface Pro 4到底什么地方进步了呢?这里,Microsft就告诉了大家3个为什么Surface Pro 4 比 Surface Pro 3更好的理由了!

 

No.1

surface-pro-4-speed

Surface Pro 4采用了第六代的Intel Core处理器,配合Windows 10能够发挥出最大功效,根据研究计算,Surface Pro 4在性能方面比Surface Pro 3强30%以上,而且比Macbook Air快50%!

 

No.2

IMG20151119121147

键盘设计进步了!每一个按键之间有更大的分隔,这样使用起来就能够大大降低打字的错误率,而且也更接近电脑键盘的使用体验。这一点小编真心认为很重要。

 

No.3

IMG20151119121317

Surface Pro 4的机身厚度仅为8.45mm,比起上一代的Surface Pro 3(9mm)更为纤薄一些。不过,小编体验过后发现,感觉上并没有太大差别。

 

Surface Pen

IMG20151119121451

IMG20151119121641

另外,小编现场也试完了Surface Pen,感觉上还真的挺不错,手感方面极像一般的原子笔。Surface Pen拥有1024压感等级,能够探测用户写字时候的力度来断定文字的粗细,将写字体验发挥到极致。现在购买Surface Pro 4将可随机获送一直Surface Pro 4,如果另外购买的话则要价RM259,分别有银、黑、蓝与红四种颜色可选。

 

Surface Pro 4今天正式上架,用户可以到Microsoft官方授权销售店如Harvey Norman、All IT Hypermarket、Thunder Match Technology、Sen Heng、Aeon等等试玩。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3个为什么Surface Pro 4值得拥有的理由! 标准版从RM3999起,而且附送Surface Pe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