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随着Huawei Mate 8首发!! 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0来了!!

0
Huawei Mate 8 OnLeaks

Huawei即将在11月26日当天发布年度旗舰 — Mate 8!不过大家的目光千万不要都只是专注在手机外型、规格配置等硬件,因为华为官方已经预告,最新的EMUI 4.0系统将会随着Mate 8首发!

 

d1745eabgw1ey7a3r5n0cj20fq0m8dk0

Huawei在官方微博表示,Mate 8将首发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0,虽然还不清楚新系统的具体变化,但相信会有不小的改变!据悉,EMUI 4.0其中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系统对于续航能力的深度优化(也就是会有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而且还是中国厂商中抢先升上了Android 6.0的说!

现在回想来,Huawei和Google成为合作伙伴推出Nexus 6P。最大的好处当然就是可以比其他厂商更早拿到Android最新推送,然后更早进行开发工作并推出市场!

 

4007738255

早前,Huawei也已经公布了可以升级至EMUI 4.0系统的机型名单,当中包括了旗舰级的P8、Mate 7、Mate S、G7等等;至于荣耀方面,就有Honor 7、Honor 6、Honor 6 Plus、Honor 4C、Honor 4X等等,而且相信更新会在2016年2月就正式推送!(详情请点 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随着Huawei Mate 8首发!! 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0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