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不止一个!运行双系统的小米平板2是另一个压轴好戏!售价1499元起!(约RM1000)

0
64b587a4jw1ey6n121q9uj218g0p00vb

小米2015年新品发布会除了会发布小米旗下首款搭载指纹解锁的红米Note 2 Pro以外,今天林斌与雷军一起在微博上证实了另一个压轴好戏的到来,那就是小米平板2!

从图片看来,小米平板2貌似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与iPad相似,至于配置方面,搭载的是Intel Atom x5-Z8500四核处理器,主频2.24GHz,配备2GB内存,运行的是Android 5.1系统。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小米平板2将分为低阶版与高阶版,低阶版预计售价为1499元(约RM1000),高阶版则预计是1799元(约RM 1200)。此外,还有消息传说小米平板2极有可能可运行双系统,Android+Windows 10!

让我们一起期待压轴好戏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品不止一个!运行双系统的小米平板2是另一个压轴好戏!售价1499元起!(约RM1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