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又带来一款Android新机!! 采用经典全键盘设计的Vienna曝光!!

0
BlackBerry Vienna

虽然黑莓早前就表示硬件不赚钱,所以好一段时间都不见踪影。不过,随后还是应市场需求推出了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Priv!Priv采用了时下已不多见的滑盖设计,而这款曝光了的Vienna则更直接,采用了BlackBerry经典的全键盘设计!

 

blackberry-vienna-android

从网上的曝光资料来看,这款代号Vienna的新机型,将会有银、灰、绿以及红色可选,长方形机身棱角分明,而且还有黑莓惯用的全键盘设计。整体设计很有商务Fu~但可惜机身并非金属材质。值得注意的是,屏幕与键盘之间还有Android的三个常规键,整体设计感觉上相当有特色!

 

960-the-blackberry-vienna-may-be-2016s-best-phone

硬件配置方面,有消息称Vienna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08处理器以及3GB RAM,至于电池容量以及储存空间等其他参数依然未知。如不出意外的话,Vienna将定位低于早前发布的Priv,所以据说摄像头也将会低于1800万,所以售价基本上不会太过高!

但根据BlackBerry一贯的定价策略,Vienna估计也不会太亲民~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Berry又带来一款Android新机!! 采用经典全键盘设计的Vienna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