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Force Touch屏幕的Huawei Mate S终于在中国开卖了!4899元!(约RM3299)

0
Screen Shot 2015 11 20 at 12.37.33 PM

Huawei Mate S在发布的时候,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成功力压iPhone 6s,抢先成为全球首部采用Force Touch显示屏的手机,而且至今都还未有其他的Android手机厂家跟上。注意,虽然早发布,但是却迟迟未能量产开售。如今普通版Mate S已在世界各地陆续开卖之际,Huawei终于在中国开卖具备Force Touch显示屏的顶配版Mate S了!

Huawei Mate S 臻逸版 规格配置:

  • 5.5寸1080P AMOLED TFT触摸屏(402ppi)
  • Force Touch压感技术
  • 4核A53 2.2 GHz+4核A53 1.5 GHz+微智核 Kirin 935处理器
  • 3GB RAM
  • 128GB机身内存(支援最高128GB MicroSD卡扩展)
  • 1300万像素相机+光学防抖(OIS)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双卡双待4G LTE
  • 华为 EMUI 3.1(兼容 Android 5.1)
  • 149.89 mm × 75.35 mm × 7.2 mm
  • 约156g(含电池)

Screen Shot 2015-11-20 at 12.39.47 PM

在中国,Mate S顶配版名为Mate S 臻逸版,除了具备Force Touch压感技术以外,机身内存也从原来的64GB升级到128GB。

售价方面,Huawei Mate S 臻逸版为4899元(约RM3299),基于刚刚才在中国开卖,目前并没有在马来西亚上市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采用Force Touch屏幕的Huawei Mate S终于在中国开卖了!4899元!(约RM329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