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手痒痒去折解APPLE Pencil!否则装不回去就笑死隔壁女孩了!

0
12290633 1088087724535719 717249687 o

“拆机”专业户iFixit最近刚拆完ipad pro后似乎不是很过瘾,于是他们决定开始对iPad pro的配件APPLE pencil下手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apple pencil的集成度极高,整枝笔只有笔头可以让用户自行更换而已,电池部分要拆的话基本只能“解剖”整枝笔,拆解过程中拆解人员还不小心把电池的线材扯断了。所以如果电池君出问题的话,基本就是报废了。除此之外,笔末的LIGHTING接口基本也是用胶水死死固定着。

最终,ifixit给这支“笔”的易修度为:1分。如果已经拥有iPad pro和apple pencil的土豪,如果您的笔坏了,小编劝您还是拿去apple store找专业的维修或者再买一支

 

更多Zing彩:

本文:

千万别手痒痒去折解APPLE Pencil!否则装不回去就笑死隔壁女孩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