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屏幕有多大?4.7寸成最受欢迎手机尺寸

0
tnav mobile

近年来手机屏幕越做越大,从5寸一路飙到6.44寸。如今大屏手机横行,连5寸的手机都可以叫“小屏幕”了。然而据DeviceAtlas近日的数据显示,小屏幕手机似乎更受欢迎。

20151122_070443_41

据DeviceAtlas统计,4.7寸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手机尺寸,当然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去年屏幕变大的iPhone 6的热销。在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美国等手机市场中,4.7英寸屏幕的手机占有率均超过40%,可见去年iPhone在发达国家的地位。而在印度和尼日利亚等新兴市场,5寸左右的手机则处于主流位置,各种尺寸屏幕均有一定比例而不像日本市场一样倒向4.7寸。

遥想当年乔布斯还说3.5寸是手机的“黄金尺寸”,不过如今手机已经从一个通讯工具成为一个集多功能合一的移动终端,屏幕变大也无可厚非。手机屏幕从10年前2寸到如今的5寸甚至6寸的大小,令小编感叹真的是回不去以前手机小巧玲珑的时代了。

 

谜之声:手机屏幕变大,确定不是这个原因?

手机看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的手机屏幕有多大?4.7寸成最受欢迎手机尺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