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的礼物!Samsung W2016 折叠手机在中国发布!预计约RM13000!

0
samsung w2016 official 3

随着大屏幕智能手机正为大势所趋,曾经的键盘手机,翻盖手机,折叠手机,滑盖手机已经逐渐被淘汰了。但是,还是有一小众用户坚持并希望可以继续用上这些手机,因此一些有实力的大厂家们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市场,Samsung日前就在中国发布了售价惊人专门为土豪而设的最新款折叠手机W2016!

Samsung W2016规格配置

  • Exynos 7420处理器
  • 3.9寸Super AMOLED显示屏 分辨率为1,280 x 768
  • 3GB RAM
  • 64GB 机身内存
  • 1600万像素相机,F 1.9大光圈,支援OIS光学防抖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2000mAh
  • 运行Android 5.1.1
  • 120.4 x 61 x 15.1 mm
  • 204g
  • 支援快充

samsung-w2016-official-2

samsung-w2016-official-5 samsung-w2016-official-1

Samsung W2016在外型设计上有着Galaxy Note 5的设计语言,机身主要为金属材质,机背则是一块曲面玻璃,有点圆润的感觉。身为一部折叠手机,内外双屏幕的特性得到了完好的保留。目前真正的售价还未公布,但按照惯例估计会在人民币20000元左右(约RM 13000)。

 

更多Zing彩:

本文:

土豪的礼物!Samsung W2016 折叠手机在中国发布!预计约RM13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