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邪恶emoji?Durex杜蕾斯想把避孕套加进emoji里

0
condomemojilede

Emoji表情作为当下社交平台深受广大喜爱,情侣间用EMOJI来调情说爱也是很常见的事。近日,英国性生活用品大厂杜蕾斯对emoji动起了奇怪的脑筋。为推广安全性生活,杜蕾斯在推特上发起了#CondomEmoji 主题活动,要为羞涩的各位准备了安全套Emoji。

据杜蕾斯的调查显示,有84%的18-25岁受访者认为用emoji表情来谈论与“性”相关的话题能让他们感觉更舒服,所以杜蕾斯人物安全套emoji能够消除年轻人在谈性话题时的尴尬,并且有助于唤醒人们用安全套来防止性病传播的意识。

215809oir9c0au9quguzdo

该公司准备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将这个安全套Emoji表情提交给Unicode联盟,若审核通过的话就会加入到新的Emoji表情列表中。不过不知道Unicode 联盟会不会认可杜蕾斯这奇怪的提案呢?如果各位读者支持杜蕾斯的这个想法的话,可以在推特上加上#CondomEmoji 标签支持下哦。

 

想象一下Whatsapp里套套满天飞的场景……想想都可怕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邪恶emoji?杜蕾斯想把避孕套加进emoji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