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美国?米4通过美国FCC认证

0
china 1280x724

2014年以来,小米一直都在积极的扩展海外市场,在东南亚及印度均有一定影响力。由于专利因素,小米一直都无法进入其向往的美国市场。不过,情况似乎开始迎来了转机。

148545dcdc09cf4

近日,小米手机4通过了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其ID为“2AFZY-MI4215” 。这意味着小米很可能将在近期登陆正式美国市场!其实这小米手机4并非首部通过FCC认证的小米手机,上个月一款名为红米2 Pro已经获得了FCC认证。对于小米进军美国市场,小米官方目前还没有任何回应。

c72137c60fd5ea7

考虑到目前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饱和,小米年初定下的一亿台销量豪言如今单靠中国和东南亚市场确实有一定难度。各位读者觉得小米能不能在美国市场掀起波澜呢?

 

如果真的进军美国市场,小编很好奇雷总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新单曲?

2fc528fee5d0cbfb98b266bb7ec3a1ad

 

更多Zing彩:

本文:

进军美国?米4通过美国FCC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