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超入门手机在美开卖,价格不到RM50!

0
lg

纵观手机市场,大家的目光往往被各种酷炫的旗舰吸引住目光,而各种入门机往往都消失在机海之中。不过近日在美国的沃尔玛超市,一款仅售10美元(约RM42.8)的智能手机被摆上了货架上。这台手机正是LG的超入门手机“LG15 Sunrise”和“LG16 Lucky”。

 

LG-Lucky

LG15 Sunrise和LG16 Lucky配置了3.8英寸屏幕、480×320 LCD显示屏、Snapdragon 200处理器和4GB内存(可用内存1.15GB),并配备3MP的摄像头和1540mAh的电池,自带4GB的microSD卡。另外,此机也内置了Wi-Fi(支持802.11 b/g/n)和蓝牙4.0功能。

据悉,LG15(GSM)和LG16(CDMA)两款仅差在通信网络版本上。至于前置镜头,更大的屏幕什么的,在这台手机上当然是找不到的啦。但是考虑其仅仅10美元的变态价格,买来打打电话发发短信还是可以的啦。

如今马币不给力,RM50可以买台电话已经不错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LG超入门手机在美开卖,价格不到RM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