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2用户看傻眼!刚在马国开卖不久,中国那头就要发布红米Note3了!

0

众所周知,11月24日是小米2015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经确认当天小米将会发布红米Note 2 Pro,小米平板2等。作为首款搭载指纹识别+金属机身的红米Note 2 Pro一直是大家关注度最高的产品,而昨天小米就放出这手机的标语为青春彪悍。

但原来这手机最后的命名方式并不是红米Note 2 Pro,而是直接叫红米Note 3,是的,没错!红米note 2才刚在马来西亚发售,转头中国就要发布最新一代的红米Note 3手机了!

8345c393jw1ey9isshhehj20u01hckfy

对于小米这样的做法,许多网友纷纷吐槽买了“红米Note 2手机的用户情何以堪啊”,“红米Note2成为最短命的旗舰”,“note2这么快就淘汰了,买2的用户们这下彻底2了。”,也有用户感到庆幸表示幸好没有早买红米Note 2,否则悲剧的就是自己。

对于红米Note 3,大家是怎么看呢?手机的更新迭代速度从以往的一年一部到现在的半年一部,但是市场购买力已经开始在放缓,这样的更新速度难道不怕大家吃不消?还是说希望借此不停涌现的新机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从而刺激换机与购买欲呢?

无论如何,相信大家还是会对具有三种配色,金,银,灰的红米Note 3保有极大的兴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2天后的发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2用户看傻眼!刚在马国开卖不久,中国那头就要发布红米Note3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