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表示未来会有更多黑科技! 目前已超过6000件专利申请,明年会过万!

0
13123123123

昨天,小米总裁林斌就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贴,表示小米创办5年以来,已有超过6000件发明专利申请,预计明年会超过10000!他更强调,技术创新就是小米产品的最核心发动机,并且会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黑科技!

 

2015112310044576

在这个时候秀专利,明显就是为了明天即将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做好准备,另外当然也是为了回应那些质疑小米创新能力的声音。不过,谁说目前超过6000件专利申请,但真正通过的有多少件其实没有人知道!

 

64b587a4jw1ey6n121q9uj218g0p00vb-1000x576

64b587a4jw1ey7ynnmtjzj20zk0k0acj-1000x576

小米新品发布会上,将会为大家带来一款全金属指纹识别的红米Note 3,同时也会带来小米平板2,以及一款称 “ 妹子也能提起 ” 的新品,所以大家明天记得多多关注下咯!更多有关小米新品发布会的精彩报导,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表示未来会有更多黑科技! 目前已超过6000件专利申请,明年会过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